24 April 2011

War Phone 1

十一歲的姨甥曾對我有這樣的評價:「細貓阿姨講野好好笑!」

小朋友覺得成人說話好笑,無非是因為你肯和他們一起天馬行空地胡扯!

今天姨甥和我在往深圳拜山的車程上談天,他向我介紹他的近作:一份War Phone雜誌專輯。War Phone是他自己依照iphone的特性發明的儀器,作行軍用,有各式各樣的軍事apps,包括自動毀滅裝置。至於那雜誌專輯,是他自製的、用A4紙摺疊成的小本子,裡面詳細介紹了War Phone各項功能,由文字、圖片介紹至排版,由他自己一手包辦,製作十分認真。

好好笑的細貓阿姨習慣問孩子一些能啟發想像力的問題,便問:「那War Phone後的下一個產品是什麼?」殊不知這次得到的答案毫無想像力!「War Phone 2囉!」我們笑作一團。

然後我說:「那你這個即是War Phone 1 咯!中文名是不是『一窩峰』?」

大家再笑作一團。

這個阿姨講野真的幾好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