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February 2011

2011 快樂生辰

今年的生日,過得很充實。

首先,還了一筆稿債。(其他債主請見諒,欠你們的,我會盡力盡快歸還!)

在面書、SMS、What's App等收到很多祝福和禮物,感到非常幸福。也藉面書推行我去年開展的生日禮物行動,收到了一些美麗的回應。

每年生日,為免與人潮擠在一起,吃昂貴的情人節大餐,我和老公都會在家享用寧靜的自家製情人生日節晚餐。今年試了一些新的食譜:

Tuna Ceviche with Coconut Milk, served with Sprouts and Avocado

French Onion Soup

Duck Wellington (a recipe modified from Wellington Steak)

Inside: duck in cherry sauce

是日亮點:老公親手製作的Tiramisu!


話說年前他在為創作做資料蒐集時,得悉了Tiramisu的做法,告訴我「原來很容易做的!」「那你做給我吃吧!」我說。他一口答應,卻一直未有機會兌現這個承諾,終於在昨天,處女下海,弄了他第一個親手為我製作的生日蛋糕。

好吃得不得了!

4 comments:

  1. So sweet! They look very delicious. I received quite a number of birthday+valentine chocolate too! All the best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生日快樂啊!
    每一次看你弄的食物,都覺得美得好像外面餐廳做的!看起來超好吃!
    有一天,當你不教戲劇教育,要教烹飪時,我也要來學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些食物有不少「吃」起來也像外面餐館弄的,但當然亦有失手的時候。我發覺做西菜較容易做岀外頭的水準,中菜嘛,家居爐灶總是做不岀那份鑊氣!
    我會否轉行教烹飪?哈!我想起夢中經常出現那個廚房後的空間,和解夢時說到它可能是代表一些未發揮的潛能。或許我眞的可以考慮一下。:D

    ReplyDelete